Friday, October 8, 2010

哟。他她它。

之前的周末都在忙。不算很忙,就懒惰加上没有时间去酝酿,所以就搁置了我的likethisloh。

第二个学期开始了。第一个学期的故事还没说完,持续在这个学期延续着。
其实在生活中我会心血来潮拿出电话,快门把画面留在记忆卡里,虽然模糊至少存在。
不秀出来似乎有点可惜,所以这里就让我给你端上一些照片,解解闷。


第一个就是我家来了接近30架的iphone4吧。
苹果热潮袭击全马,连梓嵩也在他的blog头头是道,可见影响力非同小可。
这些你看到的iphone4在3天内就失踪了,全部有主人了。
哦对了,哥哥买了一个Ipad,爽就是爽在很大个荧幕,除此以外就,上网不用开电脑咯。
有钱买一个促进经济的却是爱国的表现。

这个就是最近一个星期流行的手环,牌子叫benzene。
Miss Wong的practical 班很活泼,因为她很喜欢逗我,我又逗一逗她,她又针对家业一下,的却很好玩。
所以我忠实于她的practical就是如此。

我的血,在放大镜下面看。
可惜,看到我的血却看不到我的心。
如果你眼尖的话,粉红色的是我的白血球。
里面藏着3颗,找到有奖拿。


对了,tarc的朋友们成绩都出来了。
大家欢喜的欢喜,失落的就加倍努力咯,不然?
成功的人不放弃,放弃的人不成功。
还有一张照片,之前看到就拍咯:

Oh Carroll!恭喜你的成绩啦~
够力荣(grong)也是,恭喜你漂亮的成绩!

2 comments:

  1. I don't want to click 'like'. =P 懒惰虫

    ReplyDelete
  2. "看到我的血却看不到我的心" lame phrase... but sounds pleasantly classic

    ReplyDelete

You better click the "like" button on top before you leave comment! :p